霁月清风 [暂停更新]

百无禁忌,拒绝辱华作品。
求同存异,拒绝以偏概全/地图炮。

记梦

·简述我做过的有关《阴阳师手游》的梦;

·若以后有空,想串成一个故事;

·不知道这样打tag可不可以,若有不妥请告诉我。

 

简述:

1. 我梦见 一群式神穿过一个下沉广场到对面小卖部去买零食,而荒因为个子太高而走了天桥。

2. 我梦见 我和金銮鹤羽姑获鸟在山洞里打坐,她替我挡了一道雷劫(不,我为啥会做这种梦?我没看过多少仙侠文)

3. 我梦见 一个深红色的酒店,深红色的包厢,没有桌椅,弈躺在地上,书翁在旁边品茶(不是cp,仅仅是在我的梦里同框了,原因不详)。

4. 我梦见 荒川之主开着白色小汽车,去了一个拆迁工地,天气阴。

5. 我梦见 茨木童子和大天狗(不是cp,仅同事)提着1~2箱支票去银行,路上遭人打劫,茨木童子脸颊受伤,大天狗镇定自若。

6. 我梦见 樱雨刀舞妖刀姬算账,在批评谁把加权平均资本成本算错了。

—简述完毕—

--好短--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5)
©霁月清风 [暂停更新] | Powered by LOFTER